拼凑琐碎的记忆,没有顺序,想到什么就写什么。

至死不渝 (独唱版) - 林二汶

音乐随身听:

【华语音乐】林二汶《至死不渝》 

隽永的歌词,温婉的作曲和深情的女声,仿佛幽幽山谷吹来的清风,细腻柔和,将我们带入了一个美好的爱情世界。

林二汶(EmanLam),1982年生于香港,二人女子组合at17成员之一。她擅长敲击乐和编唱和音,是组合中的主/和音,吉他手和敲击乐手,并创作曲词。2012年8月发行首张个人同名专辑《林二汶》。

《至死不渝》

为了见你一面我会愿意
赤足走过千里雪地
大胆的爱总要小心翼翼
我要屏住呼吸
心动的过程只是一刻
要誓死坚持谈何容易
身边的名字来来去去
闭上眼睛都是你
我的温柔 我的热情
我的脆弱 我的敏感细腻
从今天到以后
只会为你美丽
我的遗憾和一切错误

只为了今天跟你在一起
你微笑 看着我
我耐心等待你回应
为了见你一面我会愿意
赤足走过千里雪地
大胆的爱总要小心翼翼
我要屏住呼吸
心动的过程只是一刻
你从来没有给我肯定
心痛的感觉若即若离
闭上眼睛还是你
我的温柔 我的热情
我的脆弱 我的敏感细腻
从今天到以后
只会为你美丽
我的遗憾和一切错误
只为了今天跟你在一起
你微笑 看着我
我耐心等待你回应
我的温柔 我的热情
我的脆弱 我的敏感细腻
没有你的共鸣 又有什么意思
我的情感 我一切情绪
刹那汇聚成海成云成雨
沾上你的轮廓
为一个吻至死不渝
为了你


评论
热度(101)

© 心蓝Baby | Powered by LOFTER